《22304》

好吧,該來打心得了~~
常常在網上看微電影
總覺得微電影比拍電影簡單多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拍電影
以為微電影可以比想像中的輕鬆
但事實卻不然
第一天
我們拍了9小時
結果呈現出來
也只拍了大概5~10分鐘
真的覺得投資報酬率好低喔
而我剛好是男主角
花費的時間跟精力也是蠻多的(比carry導演少些~~)
當每次聽到導演說「卡」之時
我其實真的覺得很煩(導演別打我阿~~)
或許是我標準太低
咱們的CARRY導演希望呈現出來的是一不完美無瑕的作品
而在他手下工作的演員敝下也只能聽「導演」由命拉~
之後的拍攝
也真的真的很累
很麻煩
我們一開始的進度規畫得非常緊湊
一度以為我們可以成為班上第一個上傳的班級
但是可能是我們以為我們的進度已經超前了
所以進度停滯得了一段時間
當我們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們火燒屁股了
拍攝的前幾天
我幾乎是沒時間吃飯
睡眠也很少
我們的導演也是幾乎沒有睡的
就為了我們這部處女作
而我
身上又背負了網管的重擔
至今我才知道網管是那麼的麻煩
除了Blogger
我們還有FB專頁
而兩項我都還蠻用心的在經營的
剪片跟發文兩頭燒
真的很累
拍戲也很累
我也突破了我不敢在台北市騎腳踏車的恐懼
我還學到了Blogger如何製作與美化
也是我第一次成立FB粉絲團
學了很多
但也用了很多來換的阿

其實真的要感謝的是我們女主角
她沒有需要幫助我的的必要
卻也一同陪了我們花了相當多的時間
她沒有半句怨言
只有鼓勵(更多的感謝請看FB)
真的謝謝她的幫忙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了
fb和Blogger上已經打了夠多了
我也累了
那就這樣
畫上句點吧
祝《揮霍》完美成功!!!